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人才建设  >  人才引进
 
张叔人教授受聘我院名誉教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 2013-01-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月24日上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张叔人教授受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名誉教授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院长郝希山、副院长王瑛、生物技术研究室任秀宝主任和部分职能处室及相关人员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王瑛副院长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张叔人教授基本情况和学术业绩,随后郝院长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他讲到,多年来教授一直与我院密切合作,悉心指导,无论在课题论证、人才队伍建设及指导生物技术研究室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我院生物技术研究室和生物治疗科是发展的重点学科,而张叔人教授在生物技术、肿瘤免疫机制等方面享有一定声誉,被聘为生物技术研究室名誉教授,将对肿瘤生物技术研究起到有力地推动作用,尤其是要充分利用津京两地的同城效应,紧密联系合作,共同发展。张叔人教授表示,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生物技术研究室是个具有凝聚力的团队,这里仪器设备齐全,并有临床治疗与之相辅相成,提供了广阔发展的空间和平台,使其才能得以发挥。生物治疗在今后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建议建立生物治疗中心并表示今后会与我院密切合作。王瑛副院长提出今后生物治疗发展领域很广阔,我院创建这个科室也经历了很多困难才发展到今天,希望张叔人教授今后将临床治疗与基础研究更加紧密结合,为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学术问题同张叔人教授进行了学术交流。

    (人事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