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人才建设  >  人才招聘
 
关于2011年肿瘤医院新职工入职报到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 2013-01-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天津市肿瘤医院已录用人员:

根据今年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我院实际工作进展,现对2011年新职工入职报到的流程做出相应的调整。现就具体的调整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已经在天津医科大学主页“公开招聘”专栏公示期满的专业技术岗位、通用专技岗位新聘人员,可持以下材料到肿瘤医院人事处报到(不包括派遣制职工)。其中:

接收毕业生需提交的材料为:

①报到证;

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③就业协议书;

④双外毕业生进津就业审批表;

⑤户籍迁移证(双外毕业生)、户口登记卡(本市院校外地生源毕业生)。

请录用人员注意:

1、本市生源、本市院校毕业生无需办理任何审查、申报手续;

2、学历审核

所有外地院校毕业生执以上材料中的①②③④到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学历审核。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地址为河西区宾水西道2号(枫林园)二楼。

3、户籍进津审批

入院培训后,外地生源在医院总务处集中办理落户审批手续。

二、未经公示的人员,一律不得办理接收手续。

三、应聘管理岗位的人员,待通过考察,呈报市教委、市人社局集中公示后再办理签约手续。

四、报到入职的新职工,由医院安排入职教育和培训,待暑假结束再到医科大学人事处开据干部介绍信或报到通知单。

五、报到及培训具体时间安排

7月20日(周三)在天津市肿瘤医院B座二楼第一会议室报到,领取相关表格(派遣制职工只领表)。

7月21-22日(周四、五)在天津市肿瘤医院B座二楼学术报告厅进行新职工入院培训(包括派遣制职工)。

7月25日(周一)正式入科上岗。

六、7月20日前未取得报到证的新职工一律按期参加入院培训,待取得后办理报到手续。

天津市肿瘤医院人事处

二〇一一年七月十一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