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人才建设  >  人才招聘
 
2012年医院新职工报到通知
 时间: 2013-01-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通 知

各位新职工:

    请于7月10日之前务必到天津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地址为南开区宾水西道2号枫林园三楼,位于宾水西道卫津南路交口西北侧)办理天津市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审批手续,然后于7月12日集中时间到医科大学换介绍信,再7月13日到医院正式报到。7月18日至7月20日进行入院教育。请随时注意肿瘤医院网站,并保持电话开机。

 

请按以下分类准备材料办理审批手续:

1 外地高校毕业且生源地为天津市以外的毕业生来学校人事处报到之前须先持以下材料到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天津市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审批手续:

A、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B、就业协议(个人留存的一份);

C、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D、外地院校非天津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津就业申请表(到医院人事处领取

E、户口迁移证。

2 外地高校毕业且生源地为天津市的毕业生来学校人事处报到之前须先持以下材料到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天津市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审批手续:

A、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B、就业协议(个人留存的一份);

C、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3、天津市高校毕业的不管生源地是本市还是外地都先直接到医院报到。

 

                                                               如有疑问请致电:022-23359904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