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质量安全
 
夯实基础护理 提高护理质量与满意服务
 时间: 2013-01-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贯彻和落实卫生部2010年全国护理工作会议及全国“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的会议精神,加强医院临床护理工作,全面提高护理水平,作为护理部质量控制小组之一的基础质量组,我们深感任务艰巨,我们小组成员首先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并就如何开展我们的工作,充分发挥我们的力量来促进全院基础护理质量的提高进行相关讨论。我们对以前的工作进行了经验性的总结,修订了今年的工作计划。我们联合其他质控小组,配合护理部完善和落实了晨、晚间护理的工作流程,为全院科室建议配备洗头车等设备,为临床更

  好地开展基础护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在每月的质量检查中,决不流于形式,而是深入到每一个细微的环节质量,并将夜班的质量纳入到我们基础质量组的重点检查当中,将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进行现场指导。按照PDCA循环模式,协助护理部将全院的基础质量更向前推进了一步。作为基础质量小组成员,我们还积极申请优质服务示范病房,带头执行护理部的倡议,带领科室护士将工作做实做细,将人文关怀融入到对病人的护理工作之中,服务于细微之处,营造关心病人、爱护病人、尊重病人的氛围,全面提高医院临床基础护理工作及服务水平,让患者及家属满意、社会满意。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