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质量安全
 
天津市肿瘤医院组织院内示范病房观摩活动
 时间: 2013-01-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创新理念转变方式勇于突破

——记天津市肿瘤医院组织院内示范病房观摩活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卫生部2010年“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及“医疗质量万里行”活动精神,2010年7月20日天津市肿瘤医院护理部组织示范病房观摩活动,通过此项活动,以点带面,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在全院范围内进行推广,进一步规范临床护理工作,切实加强基础护理,改善护理服务,提高护理质量。此次观摩活动中,各示范病区护士长就病房设施、完善规章制度、强化核心制度、规范操作流程、落实理服务规范、实行绩效考核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向大家展示了自行设计并使用的各种安全标示,如防跌倒标识、禁食检查标识等。在创建优质服务项目方面,各科在加强基础护理服务的同时,更是以“无喉患者语言训练课堂”、“心理咨询日”、“飞信回访”、“爱心交流空间”、“作业治疗”、“温馨提示”等体现了我院的专科护理特色。一张张体现“贴心的护理、和谐的护患”的照片,一封封感谢信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护理工作者,她们从病人的那一张张笑脸中读懂了“夯实基础护理”的真正含义。参加观摩的护士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将认真总结,寻求改变、注重持久,勇于突破,全面提升我院护理工作水平,为肿瘤患者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与此同时,肿瘤医院护理部经过全面评估,推出了第二批示点病房。

   2010-7-3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