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质量安全
 
造口关怀协会开展造口护理知识活动
 时间: 2013-01-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17日,值造口关怀协会成立8周年之际,协会组织 50余位新老会员到水上公园秋游,为造口患者提供交流的平台。有的患者向医务人员咨询造口护理知识,有的老会员向新会员讲造口护理经验,气氛非常愉悦,我院造口关怀协会自成立至今,不断为患者组织各种寓教于乐的活动,使他们不断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

  (家庭护理中心)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