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质量安全
 
中心静脉导管维护中心成立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 2013-01-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13日我院与BD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全国PICC护理教育培训中心协议签字暨我院中心静脉导管维护中心成立仪式在我院举行。吴宝新副院长、高明副院长以及相关职能科室领导应邀参加了仪式。高明副院长代表我院与BD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北大区经理侯秀梅在协议书上签字,并接受了“全国PICC护理教育培训中心”的标牌。同时新建成的中心静脉导管维护中心也于即日正式启动,作为天津地区首家中心静脉导管专科维护中心,不仅能够为广大患者提供固定的维护地点和规范化维护服务,简化患者维护流程的同时还有专业的护理人员为患者量身定做连续性护理计划以及贯穿PICC使用期间的系统化健康教育。该中心的成立将为患者及时解决带管期间出现的问题提供有力保障,最大限度地发挥PICC在患者治疗过程中的作用,增加患者满意度,真正体现我院“人文化护理,亲情化服务”的护理理念,为我院的发展赢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中心将依托全国PICC护理教育培训中心这一专业化的平台,开展围绕中心静脉导管的培训、认证、学术科研为一体的全面合作,优先培训和认证我院护理人员,并辐射天津和华北地区,在广大护理人员中推行国际领先的静脉管理和维护理念,使我院的静脉治疗实践和管理水平得到飞跃,尽快与国际水平接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