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专家介绍  >  主任医师
 
朱莉

  放射治疗肿瘤科科副主任

  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放射治疗科门诊(盆乳)
 
 
 

  中国抗癌协会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天津分会肿瘤放射治疗委员会常委

  中华医学会会员

  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协会(CSCO)会员

 
 
 

  擅长全身各系统恶性肿瘤的放射治疗,尤其擅长腹盆腔肿瘤如:大肠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肝癌及胰腺癌等的放疗,乳腺癌的放疗。直肠癌及宫颈癌的放疗联合腔内热疗,乳腺癌术后胸壁复发或其它肿瘤引起的浅表淋巴结转移的放疗联合局部微波热疗,早期乳腺癌保留乳房术后的根治性放疗即全乳切线放疗等技术,同时擅长全身各系统复发性或难治性肿瘤的立体定向放射治疗(即X—刀治疗)。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