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放射治疗科  >  人员介绍
 
尤金强

  副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出诊时间
每周一、二、四、五乳腺放疗门诊每周三腹盆放疗门诊
 
 
 
 
 
 

  能全面系统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以及实践操作技能,掌握肿瘤科常见病种的流行病学,病因,症状,体征,实验室检查,诊断,鉴别诊断,放射治疗原则,化疗方案,常见不良反应的处理,常见肿瘤急症的处理,对疑难病例具有一定的分析能力。能够熟练掌握肿瘤的适形、调强技术以及立体定向放疗等学科新技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