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乳腺肿瘤内科  >  人员介绍
 
汪旭

  副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

体北院区:周二全天

乳腺肿瘤内科专家门诊

滨海院区:

周一下午、周四上午

乳腺肿瘤内科门诊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疾病专委会 委员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肿瘤心脏病学专委会 委员

  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内科专委会 委员

  天津市医学会行为医学分委会 委员

 
 
 

  从事恶性肿瘤内科治疗20余年,尤其擅长乳腺癌的综合治疗和个体化治疗,包括化疗、内分泌治疗、分子靶向治疗、姑息治疗等。

 
 

  参与多项国内外抗癌新药的临床试验,参与多项国家级及市局级的课题研究,于肿瘤专业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参与《乳腺肿瘤学》及《乳腺肿瘤内科手册》的编写。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