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乳腺肿瘤三科  >  人员介绍
 
刘鹏

  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

体北院区:周三上午

特需专家门诊

滨海院区:周一上午

乳腺肿瘤外科专家门诊

 
 
 

  中国抗癌协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会员

  天津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

 
 
 

  擅长乳腺肿瘤特别是乳腺癌的综合治疗,尤其是术前诊断评估、外科手术治疗以及术后康复指导方面积累了规范、朴实和实用的经验,有着较为满意的治疗生存率。多年来培养成就了多名年轻医生的成长。

 
 

   在国内较早开展乳腺癌保乳手术治疗,1995年负责完成的科研课题“乳腺癌累及乳头的研究”填补了当时的天津市空白,为保乳手术的推广开展提供了理论依据。

   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了天津医科大学科研课题一项,并通过天津市科委科技成果认定,达国内领先水平。

   先后参与国家“九五”攻关项目子课题、天津市科委项目、天津市卫生局等多项课题的临床研究。

   曾获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 参与编著《肿瘤手术学》“隐性乳腺癌”一章,参与翻译学术著作2部。

  发表论文

  以第一作者身份累计发表论文20余篇。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