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瑞典卡罗林斯卡大学医院的合作
 时间: 2015-05-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0年我院与瑞典卡罗林斯卡大学医院远程会诊视频也是我国首个国际远程通信会诊视频正式在我院开通。瑞典卡罗林斯卡大学在肿瘤学研究方面享有盛誉,特别是在胰腺癌治疗的临床和基础研究领域达国际先进水平。两院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全面推进中瑞双方胰腺癌的诊治水平和基础研究工作,共同确定疑难病例的诊治方案,共同申请重大基础课题。2010年胰腺科已派出一位医师赴瑞典卡罗林斯卡大学医院研修3个月。双方也在不断拓宽其他合作领域。

 2010年3月我院与瑞典卡罗林斯卡大学医院远程会诊视频在我院开通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