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专家介绍  >  特需门诊专家
 
王国兴

妇科肿瘤专家

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
每周三上午特需专家门诊
 
 
 

  现任天津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曾受聘于南开大学兼职教授

 
 
 

  多年带教全国各地进修医师及本院医师。长期从事盆腔肿瘤的临床诊治和科研工作,对大肠肿瘤、泌尿科肿瘤,尤其对妇科肿瘤的诊断治疗经验丰富。对宫颈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等妇科肿瘤的根治性手术、放疗治疗、化学治疗及生物治疗等擅长。其中对晚期肿瘤手术时合并其他脏器切除,复发癌的适应症掌握、手术合并症的预防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