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2010年中韩姊妹医院第五届双边学术研讨会
 时间: 2010-10-2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我院与韩国癌症中心医院第四届双边学术研讨会已于2010年10月22日在我院成功举行。此次,韩方派出了由韩国癌症中心医院骨软科主任李松勇教授率队的7人代表团赴我院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以“骨与软组织肿瘤”为题,我院骨软科、放射科、病理科方与韩国癌症中心医院的同行专家,共同分享并交流了恶性骨肿瘤、骨肉瘤等在诊断、治疗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及研究成果。双方专家的精彩报告吸引了广大临床医师和科研人员,并不时与场上专家互动,气氛热烈。与会期间,韩国的专家们参观了我院骨软科,共同进行了查房及病例讨论。韩国专家们对我院骨软外科的整体水平和医师队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希望以此次学术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院骨软肿瘤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研讨会,双方专家都表示愿意为加强两院科室间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多做贡献。希望今后两院能够不断优势互补,提高癌症治疗和研究水平,为共同在科学研究上的目标而努力,造福更多的癌症患者。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