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就医须知
 
办理门特须知
 时间: 2013-02-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我院办理门特登记流程:

  已确诊为癌症的患者,本人或家属持患者社会保障卡(或二代身份证)及本院的病理报告单或CT/核磁/ECT/PET-CT(报告单复印件)到门诊大厅,挂“门特登记号”,然后到门诊诊室由医生在网上办理门特登记注册,三个工作日后生效。

  注:所持的外院报告单不能在我院办理门特登记,需持外院检查的病理切片(或其它原片)到我院会诊后出具我院会诊报告方可在我院办理门特登记。

   关于癌症门特续接问题:

  已在网上注册登记“癌症门诊特殊病”的城职患者(包括在职、退休职工),门特到期后系统自动接续两年,个人不需要办理续接手续。城乡居民、学生儿童门特登记满两年(在第23-25个月期间)需重新办理门特续接手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