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肿瘤研究所  >  教学工作
 
我院落实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轮转工作
 时间: 2013-05-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以及天津医科大学相关文件要求,我院于2013年正式对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落实轮转工作,本次参与专业轮转的2012级研究生共计30名,其中肿瘤学专业24人,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5人,护理学专业1人。承担轮转教学任务的科室共涉及肿瘤学外科教研室、肿瘤学内科教研室、肿瘤学病理教研室以及肿瘤影像学教研室的17个科室。在科教处的组织下,经教研室多次商议论证,充分征集研究生导师及学生的意见,制定了我院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轮转制度。根据轮转制度要求,轮转时间共计8个月,共轮转4个科室,每科室轮转时间为2个月。

  本次专业学位研究生轮转工作在科教处的组织下,充分发挥了教研室的管理职能,由教研室主任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完成了轮转工作的意见征集与工作布置。轮转教学科室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在科主任负责的基础上,选拔固定的教学老师,保证了专业学位研究生轮转工作的顺利开展。

  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轮转是我院今年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大改革,是适应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需要的重要举措,得到了研究生、研究生导师以及轮转科室的积极配合。科教处、教研室以及轮转科室将进一步加强对轮转研究生的管理,做好日常教学、考勤管理、出科考核等工作,使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轮转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科教处组织教研室讨论专业学位研究生轮转工作

  内科教研室主任任秀宝教授在布置专业学位研究生轮转工作

  外科教研室副主任郝继辉教授在布置专业学位研究生轮转工作

  肿瘤影像学教研室主任叶兆祥主任在布置专业学位研究生轮转工作

  科教处李慧处长在向研究生安排轮转工作

                                                                               科教处

                                                                            2013年2月27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