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专家介绍  >  主任医师
 
杨力珍

  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
每周一上午、周一下午头颈肿瘤门诊
 
 
 

  抗癌协会及医学会会员

 
 
 

  长期从事对头颈肿瘤的临床治疗和研究工作。擅长对头颈肿瘤的外科治疗和综合治疗理论,在治疗头颈肿瘤方面具有极其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头颈部肿瘤切除术的外科技巧,擅长对于甲状腺良恶性肿瘤、颈部良恶性肿瘤、口腔良恶性肿瘤、鼻腔及上颌窦良恶性肿瘤的手术治疗和综合治疗。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