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志愿者之家
 
2013年天津市肿瘤医院志愿者招募公告
 时间: 2013-03-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关爱生命,奉献社会,提升自我”,每一份的关爱都会使患者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文明、友爱、温暖、和谐的氛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让爱无限传承下去。天津肿瘤医院特在在校大学生和社会各界招募志愿者,我们希望通过志愿者付出的关爱与热诚、智慧与经验,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方便患者就医,让更多的病患和家属受益。

一、志愿者招募对象

在校大学生。

二、招募条件

1、年龄在18岁以上,医学、护理及相关卫生专业医学院校或其他院校在校大学生;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奉献精神,有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的意愿,不追求物质报酬或其它任何私利;

3、具备从事志愿服务相应的基本知识、能力和身体素质,身体健康;

4、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既往无违法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

5、志愿者招募形式可为集体参加。

三、志愿者服务内容

1、就医指导,,帮助患者了解就医流程,引导患者到达就诊区域,陪同患者及家属办理住院手续、陪同检查等。为老弱及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亲情式服务帮助。

2、参加医院各项义诊活动工作(4月15日-19日为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

3、患者疏导,协助医护人员维护文明就诊秩序,进行患者疏导。

4、文明倡导,开展控烟宣传、健康宣教等。

5、预约诊疗,协助患者进行预约挂号、预约检查。

6、常规血压检测。

四、志愿者服务时间

志愿者经招募培训合格后约定服务时间。

五、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地点:天津市肿瘤医院门诊办公室

网络报名邮箱:zlyymz@126.com

咨询电话:23340123转5000

、提交申请材料

1、提交《天津市肿瘤医院医院志愿者申请表》到指定邮箱。

(点击链接下载)

2、面试时请携带有效证件,包括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