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学科动态
 
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信息(牛昀)
 时间: 2013-04-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导师:牛昀,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专业方向:肿瘤学,分子病理学

  研究方向:1.乳腺肿瘤发病机制及早期诊断的研究

             2.乳腺癌转移潜能的预测研究

  专业特长:乳腺病理诊断及乳腺肿瘤研究

  研究方向:1.乳腺癌发病分子机制及早期诊断研究

             2.腋淋巴结阴性乳腺癌转移潜能的预测研究

             3.乳腺癌分子靶向性内分泌治疗相关机制研究

  研究目的:以对乳腺癌前病变癌变及早期癌发生发展机制以及乳腺癌转移潜能预测的系列研究作为基础,以分子靶向性内分泌治疗相关机制等研究为开拓创新,利用我院肿瘤重点学科和乳腺病理研究室已建立的多个研究平台,运用新的生物技术和新的理念,通过多学科整合,对上述研究方向进一步深入研究探索并逐步实现成果转化用于乳腺肿瘤临床检诊工作。

  带教经历:博士后1人,博硕士生36人,留学生1人

  招生要求:1. 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病理学、肿瘤学、分子/细胞遗传学、内分泌基础及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 系统掌握上述其中一个以上专业或学科领域的专业理论和实验技术;

               3. 有高水平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有较好的口语交流能力,发表过影响因子>2分的SCI论文1篇以上。

  条件待遇:按天津医科大学和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博士后人才管理办法执行(有关情况可向附属肿瘤医院人事处咨询)。并根据研究方向与国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德国、澳大利亚等)进行跨学科的联合培养。

  联系方式:牛昀

    电话:+86-22-23340123转5221                 手机:   +86-13821228780

  E-mail:yunniu2000@126.com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