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就诊信息 正文
关于因地铁施工肿瘤医院道路交通调整通知
http://www.tjmuch.com/       2013-04-11

    因地铁5、6号线肿瘤医院站段交施工,自2013年4月12日至2016年9月30日,宾水道(卫津南路至环湖西路)路段禁止车辆、行人通行;环湖西路(由宾水道至以南100米)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去往肿瘤医院就医车辆须从卫津南路进入,从环湖西路驶出。就医车辆可从卫津宾水路口东北角处专用通道进入。

为确保地铁施工期间周边道路安全畅通,体北地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调整如下:

1、环湖南道(卫津南路至环湖中路)路段,由目前的机动车双向通行,调整为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

2、环湖北道(卫津南路至环湖中路)路段,由目前的机动车双向通行,调整为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

3、环湖西路(宾水道至环湖北道)路段,由目前的机动车双向通行,调整为由北向南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

4、为确保绕行路线畅通,环湖南道(卫津南路—环湖中路)、环湖西路(环湖中道—环湖南道)两侧停车场迁移至环湖中路。卫津南路(卫津宾水路口以北至医院现状出口东侧)停车场撤销。

5、卫津南路宾水道交口的卫津南路南向北方向,将目前的导向车道依次调整为左转、直行、直行、直行、左转、直行,第四、第五车道之间予以隔离。

关键词:
稿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编辑: 门诊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