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院党委组织召开2013年度基层党建创新立项项目评审会
 时间: 2013-04-2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积极探索加强医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新途径、新机制,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创新立项活动。

  4月11日,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13年度基层党建创新立项项目评审会”,党委副书记辛宏业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务系统相关科室领导及党建立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办主任黑静主持了评审会。会上,黑静主任介绍了2013年度基层党建创新立项的申报情况。各项目申报人利用多媒体形式分别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阐述,评委对各个项目进行评审打分,按照评审结果选出上报医大及院级党建创新立项项目。通过开展基层党建创新立项活动,为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和思想保障。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