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我院接收一名西藏昌都地区选派的专业技术人员到检验科挂职培训
 时间: 2013-04-2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根据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3年中央三部委和西藏昌都地区选派干部来津挂职锻炼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接收了一名西藏昌都地区选派的专业技术人员来我院检验科进行挂职培训半年。院党委高度重视,对挂职干部来院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4月12日,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党办人员将西藏昌都地区选派的专业技术人员接到医院,并对其生活及工作准备进行安排。

  4月15日早晨,检验科张鹏主任迎接了西藏昌都地区人民医院检验技术人员,并详细介绍了科室情况。检验科高度重视此次技术援藏工作,相关功能组室详细编排了为西藏技术人员进修的教学内容,并指定高级技术人员进行专门带教工作,确保让西藏进修技术人员把检验医学的先进发展理念、优质服务工作理念和精益求精、止於至善的质量体系管理理念和先进的检验技术方法带回西藏。检验科表示将不负天津市委和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信任,一定为支援西藏自治区发展、为西藏人民得到先进优质的检诊服务作出贡献。

  (党委办公室检验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