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肿瘤研究所  >  教学工作
 
天津医科大学2013年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报名通知
 时间: 2013-04-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适应研究生教育发展的需要,加强肿瘤学科队伍的建设,培养高层次高质量专业人才,现开始天津医科大学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申报工作。

  1、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端正,积极完成本职工作的在职人员;

  (2)获得医学及相关专业学士学位;

  (3)获得相应学位后在本岗工作三年以上(计算方法自本岗位工作时间至提出报名申请时间),报考专业应与现所从事专业一致或相近;

  (4)申请同等学力硕士学位者年龄应在35岁以上,工作岗位限临床辅助科室。

  (5)其他报名相关要求可参考天津医科大学同等学力研究生报名要求。

  2、报名程序

  申请人于4月25日前填写《肿瘤医院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申请表》,经所在科室主任及导师同意,并签署意见后报送科教科,由主管院长签字批准后方可按照医科大学要求进行报考。未按程序申请者不得报名。

  附件1:《我院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管理条例》

  附件2:《天津医科大学2012年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附件3:《肿瘤医院在职人员报考研究生申请表》

                                                                                              科教处

                                                                                          2013年4月19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