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质量安全
 
我院医护人员精心照顾年轻患病职工
 时间: 2013-04-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乳腺肿瘤三科陈蓉是一名刚刚上班不到一年的来自贵州的护士。今年院内体检时发现卵巢多发巧克力囊肿。护士长李霞得知此消息后一边安慰陈蓉一边联系妇科肿瘤科的王珂主任帮助手术治疗。陈蓉的家远在贵州,父母不在身边,护士长就安排护士陪同检查,帮助办理住院手续,同时安排好陪伴工作。手术室王悦护士长在得知此事后,立即找到麻醉科王婉华主任,安排好手术时间,做好手术准备。科主任张瑾主任立即拿出科内爱心基金,并号召大家积极捐款。尽力解决她的经济问题。科内的护士们也经常打电话,去看望她,鼓励她坚强勇敢面对,有的同事还写了卡片,每张都凝聚着大家的爱心和祝福。陈蓉的母亲由于普通话说不好,与医生沟通有困难,科内的年轻护士轮流前往,守护在陈蓉的身边予以帮助,做好医护之间的沟通和术前签字等工作,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陈蓉在大家的关心和祝福下手术顺利,现已康复出院。陈蓉的母亲激动地说:“一个普通的护士患病牵动了这么多人的心,孩子在这样一个温暖的集体上班让人放心”。在此也非常感谢护理部强万敏主任的关心和乳腺分工会及相关临床检诊科室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乳腺肿瘤三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