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乳腺肿瘤内科  >  人员介绍
 
王忱

  主任医师

  肿瘤学博士、博士后

出诊时间

体北院区:

周一下午、周三上午

乳腺肿瘤内科专家门诊

滨海院区:周五上午

乳腺肿瘤内科专家门诊

 
 
 

  中华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乳腺肿瘤学组 青年专家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多学科诊疗委员会 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 委员

 
 
 

  擅长乳腺癌的内科治疗,尤其是乳腺癌的化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及乳腺癌相关新药的临床研究,具有丰富的肿瘤内科诊疗经验。

 
 

  作为第一申请人及主要参与者主持或参与归国留学人员专项基金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天津市科委重点项目一项,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及中文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并为《Tumor Biology》等杂志审稿人。参与编著《乳腺肿瘤学(第2版)》等乳腺癌相关著作3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