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消化肿瘤内科  >  特色科室
 
消化肿瘤内科全体护士下社区慰问患者
 时间: 2013-05-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在5.12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消化肿瘤内科全体护士响应护理部号召,走进社区,走进患者家中。患者韩春棉大娘在我科治疗已经快两年了,由于疾病进展与家庭条件所限,目前暂无法继续接受治疗,只能在家中休养。我们为大娘准备了红枣、蜂蜜、阿胶、牛奶,还有一个有助于睡眠的保健枕,针对患者疼痛准备了疼痛宣教手册、两本食谱和一张“爱心联系卡”。到达患者家中,不仅对大娘送去问候,还对大娘进行疼痛用药指导及饮食指导,教会了如何舒缓心情,增加舒适。患者和家属几次感动得热泪盈眶。临走时,我们一再叮嘱家属有任何治疗问题可通过“爱心联系卡”和我们及时联系,家属更是拉着我们的手千恩万谢,送出很远。

  (消化肿瘤内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