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三好”“十佳”评选
 
检验科进行2013年春季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
 时间: 2013-04-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按照天津市卫生局将“两年一次”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改为“一次两年”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部署,检验科本着缺什么,练什么,抓要点,抓三基训练的思路,于2013年4月23日下午在本院四楼会议室进行了2013年春季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这次练兵比武的主题内容为“检验质量控制基础理论知识以及ISO15189实验室认可相关基础知识”。考场内纪律井然有序,所有参考人员均能遵守考场纪律。通过这次岗位练兵,大家复习了关于质量控制的基础理论,进一步的明确了室内、室间质控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对日常工作起到了指导,推动作用,对检验科申报ISO15189实验室认可起到了教育、培训及推动作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