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三好”“十佳”评选
 
关于在我院广泛开展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实施方案
 时间: 2013-04-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各党支部、各科室:

  为贯彻落实市卫生局党委、市卫生局关于在全市卫生行业开展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总体部署,依据津卫党办〔2013〕15号活动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我院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

  成立组委会。

  主任:王平、辛宏业

  成员:吴宝新、王瑛、王宇、李强、高明、郝继辉、赵强、张晓亮

  下设办公室。

  主任:王宇(兼)

  成员:姚锡昊、黑静、黄国欣、李运红、强万敏、章德泉、马宁、李军、李振凯、孙蓓

  秘书:吴敏、韩冬梅

  医院组委会及办公室的职责是,制定各系统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动员部署;适时组织观摩,总结推广先进做法和创新性举措,给予整体的指导;负责练兵比武活动的组织、指导与检查,推动这一活动深入有序的开展;加强宣传,负责练兵比武活动的宣传与报道,及时上报信息;负责练兵比武活动对内对外沟通与协调等。

  二、参加范围

  全院各级各类医疗、护理、医技、财务物价、后勤服务等专业技术人员。

  三、指导思想

  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是加强卫生行业作风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本届活动要在继承前两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丰富内容,扩大范围,抓住锲机、创新形式、以平时练兵为基础,以集中比武为手段,不断激励、鼓舞广大医务人员训练综合素质,提升岗位技能,树立高尚医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四、任务目标

  各职能处室、相关部门要根据工作任务和各类人员岗位职责,抓住契机,结合实际,坚持“干什么练什么,什么弱强什么”的原则;坚持分类指导原则;坚持全面提高的原则。注重在提高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在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上下功夫。坚持,以“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为平台,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健全练兵比武长效机制,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使我院职工技术水平和专业素质明显提高,服务质量和能力明显增强。

  五、方法步骤

  1、准备阶段(2013年4月1——4月12日)。成立活动组委会和办公室,利用院周会对“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进行全院动员和部署。各职能处室按照工作职责要求,参照练兵比武大纲,结合实际,细化方法步骤和练兵比武活动载体,明确不同岗位人员练什么、怎么练和所达到的目标,制定出各职能处室开展这一活动的具体实施细则,要突出专业特点的针对性、内容形式的创造性以及职工参与的广泛性。

  2、练兵比武阶段(4月15日—12月30日)。以医院实施方案为依据,按照各职能处室的活动细则,深入开展群众性的岗位练兵和技能训练。结合日常的医疗工作,参考练兵比武大纲,采用灵活多样的练兵比武形式,内容要丰富,既要有理论知识、政策法规的学习,也要有技术操作、岗位技能的训练和竞赛。要随着练兵比武不断深入,丰富活动内容,提高练兵层次。并适时组织观摩活动,总结推广先进做法和创新性经验。体现竞争比拼,提高专业技能,通过比武,评选出各个专业岗位的技术能手。

  3、全市技术比武阶段(2014年上半年)。根据市卫生局设计制定的比武具体实施方案,本届比武依旧采取“擂台赛”和电脑随机抽取医务人员参加全行业比武决赛两种方法:一是组织“擂台赛”,在基层举行练兵比武初赛中评出的优秀选手,推荐参加全行业比武竞赛,选出技术能手;二是电脑随机抽取医务人员,参加全行业比武决赛,评出优胜者。与我院专业可涉及的比赛项目有,临床医疗(含中医)、护理、医技(放射、病理、检验、超声诊断等)、药学(含中药)、财务物价、后勤服务(锅炉、电工等)。我们要组织好相关人员参加全市技术比武的复赛和决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4、总结表彰阶段(2014年9月)。认真总结活动中的好办法、好经验,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在练兵比武活动中组织得力、举措创新、全员参与、效果明显的职能处室和比武成绩突出的技术能手、优胜者给予表彰和奖励。

  六、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专业要成立活动组织领导小组。各党支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抓好落实。要以此项活动为契机,激发职工工作热情,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患者提供满意优质的服务。

  2、注重实际效果。各科室、各部门根据不同岗位,结合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练兵比武具体方案,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既重视结果、更注重过程,广泛提高我院职工的专业能力。

  3.加强宣传报道。各党支部、各科室要采取各种形式,大力宣传练兵活动中的先进典型、经验做法,及时报送信息,营造氛围,树立卫生行业崭新的社会形象。

  附件:1、天津市肿瘤医院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宣传工作具体安排

  2、天津市肿瘤医院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获奖选手奖励意见

  3、临床西医及中西医结合专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细则

  4、护理专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细则

  5、医技专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细则

  6、药学专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细则

  7、财务、物价专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细则

  8、后勤电工、锅炉专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细则

  附件1:

  天津市肿瘤医院“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活动宣传工作具体安排

  一、目的

  挖掘我院在练兵比武活动中的新闻亮点,及时收集我院在活动中的最新进展,利用主流优势媒体构筑舆论阵地,打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联动式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全社会树立良好的形象。

  二、宣传内容

  1、宣传我院在练兵比武活动中的进展动态,跟进活动全过程。

  2、大力宣传我院在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对活动中产生的优胜者和技术能手事迹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

  三、具体安排:

  1、与《天津日报》“天津卫生”专版合作刊发新闻专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我院医疗技术发展新水平。

  2、与《今晚报》合作,刊发我院先进人物专题采访,树立新时期医疗工作者良好形象。

  3、与《健康周报》合作刊发新闻专稿,及时报道我院参与练兵比武活动动态及所取得的新成绩。

  4、与天津广播电台合作,邀请记者播发并参与我院练兵比武活动现场报道。

  5、与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天津网、北方网等优势媒体合作,跟踪报道我院参与练兵比武活动全过程。

  6、以医院网站、院内信息为载体,及时做好练兵比武活动动态报道。

  附件2:

  天津市肿瘤医院“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活动中获奖选手奖励意见

  为推动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广大职工技术练兵工作热情,根据市卫生局《关于在天津市卫生行业开展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天津市卫生行业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获奖选手等,除参照执行市卫生局有关政策外,给予以下奖励:

  (一)对获得“技术能手”称号的选手给予下列奖励:

  1.对于当年学历破格申报卫生系列(医、药、护、技)副高级职称资格的“技术能手”,可不参加天津医科大学及医院当年的实践能力考试,技术能手获得者可视同实践技能考试合格,并按照相关程序申报副高级职称。

  2.对于当年申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技术能手”,在申报相应专业技术职务时,在同等申报条件下可优先考虑推荐或聘任。

  3.在当年岗位设置工作中,对“技术能手”获得者凡符合本职务上一个等级岗位任职条件(正、副高除外)可不占用岗位职数,优先聘任。

  4.对 “技术能手”获得者(含派遣制人员),在当年年终考核中可直接确定优秀等级。

  5.对 “技术能手”获得者当年资助参加国内学术会议一次。

  (二)对获得“优胜者”和全市前三名人员给予下列奖励:

  1.获得“优胜者”人员,在市卫生局物质奖励之外,医院配比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2.获得两至六名人员,医院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附件3:

  天津市肿瘤医院医疗、医技系统 ‘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活动细则

  根据天津市卫生局《关于在天津市卫生行业开展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意见》(津卫党办〔2013〕15号)的文件精神,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有效提升技术水平和专业素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能力。

  一、成立活动组织实施小组:

  组 长:李强 高明

  副组长:赵强 李军 孙 蓓

  成 员:孔宪明 王晨 郝淳敏 曹金刚 赵志华 王辰 徐彦杰

  专 家:专家委员会、病案委员会部分专家

  二、参加范围

  临床、检诊科室内全部在岗在编各级医师及其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三、活动要求:

  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注重实效、加强宣传。

  四、具体实施步骤:

  1、动员大会:(2013年4月初)按照上级部门部署,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工作计划。及时传达院领导关于“练兵比武活动”内容。

  2、学习阶段(20134-8月)

  科室组织:(要求科室要专门组织时间学习,全员学习,有签到及学习记录)

  (1)医务处统一下发关于临床基础知识、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核心制度、病历书写规范、抗生素使用原则的卫生部、卫生局及我院的相关文件,组织各科室对相应内容进行学习;

  (2)基础知识及临床部分:科室内部组织学习《天津市卫生技术人员三基培训教材》

  (3)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核心制度:科室内部组织学习医务处下发的天津市肿瘤医院19项核心制度

  (4)病历书写基本规范:科室内部组织学习医务处下发的病历书写规范(卫生部,卫医政发【201011号)

  (5)抗菌药物合理应用:组织学习《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和《抗菌药物临床应用指导原则》

  (6)卫生应急;学习市卫生局专家编制的教材

  医院组织:

  (1)组织开展手术预防性和感染性病例用药讲座,并考试。

  (2)组织病历书写基本规范书写培训。

  (3)全院医师三基三严考核。

  (4)筛选优秀病历上报医务处,组织专家对病历进行评选,对于优秀病历和较差病历都进行展评

  (5)组织开展外科重点手术观摩,邀请专家对手术现场进行讲评,要求全院中级以下职称医师到场。

  (6)医务处将联合相关科室对各科室学习情况进行督查,总结推广优秀学习模式。

  3、比武阶段(科内比武和院内比武)

  分为科内比武阶段和全院比武阶段,由专家对各科室推选人员进行统一评选。

  (1)科内比武阶段(2013年9月-2013年12月)

  A、基础知识及临床部分:科主任组织对各主诊组间或各级职称医师进行临床基础知识问答;

  B、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核心制度:科主任组织对各主诊组间或各级职称医师进行13项核心制度内容知识问答;

  C、病历:科主任在科内从每主诊组分别选出5份病历(必须包含1-2本死亡病历)进行优秀病历评比;

  D、抗生素:科主任对各主诊组间或各级职称医师合理使用抗生素知识和情况进行检查评定;

  E、外科技能和内科技能的观摩评定。

  科主任分别进行综合评定,推选科内2名优秀医师,并将其展示病历上报医务处;

  (2)全院比武阶段(2014年1月-4月)

  A、基础知识及临床部分:医务处组织全院医师以问卷形式进行知识问答,同时组织各科室推选出的优秀医师进行知识竞赛

  B、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核心制度:医务处组织全院医师知识问答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核心制度竞赛

  C、病历:医务处联合病案室组织病案专家对各科室推选出的病历进行评定,推选出优秀病历进行展示

  D、抗生素:医务处联合药剂科、感染科对各科室抗生素使用进行检查;

  E、外科技能:组织专家组,观摩各科室的重点手术在所推选医师中的开展情况;内科技能:组织专家组,听取优秀医师的病历讨论;

  F、实践技能考试

  4、医院总结阶段、准备参加卫生局“岗位练兵技术比武”阶段(2014年5-7月)

  5、参加天津市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2014年8月)

  决赛参加人员

  年龄50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后出生),依法取得相关资格,并在临床一线工作的医师、护士、医技人员。按照卫生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分为两个组别:

  1.甲组: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正高级和副高级)。

  2.乙组:中级及中级以下专业技术职称。

  取得教育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在医学院校教学医院执业的医务人员可根据参照上述组别划分规则,分别归入相应的组别。

  医师医技专业大纲

  一、医师

  (一)医师甲组(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按照以下专业比赛,我院专业设置如下:

  1、内科专业

  2、外科专业

  3、妇科专业

  4、儿科专业:儿内科专业、儿外科专业

  5、肿瘤科专业:肿瘤内科专业、肿瘤外科专业

  6、麻醉专业

  7、疼痛科专科

  8、重症医学专业

  9、病理专业

  10、医学影像专业:放射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核医学专业

  (二)医师乙组(中级及以下职称)

  (1)临床专业。

  (2)医学检验专业。

  (3)病理专业。

  (4)医学影像专业。

  1、公共部分

  (1)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核心制度。

  (2)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

  (3)病历书写基本规范。

  (4)抗菌药物临床应用指导原则。

  (5)卫生应急专业理论知识及实践技能

  2、专业部分

  (1)临床医师(含放射、病理医师)--基础知识及临床部分。

  二、医技人员(含医学检验专业、病理技师、输血专业、医学影像技师)----基础理论部分、基本知识及基本技能部分、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核心制度。

  药学专业大纲

  西药部分

  掌握药品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制度以及规范,掌握特殊药品的使用管理知识,具备进行药学服务、独立解决和处理有关药学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熟练掌握处方审核、调配、发药,处方点评、药物合理使用(包括抗菌素合理应用)、用药指导以及药学计算相关知识和技能;了解临床常用医学检查指标及其临床意义、临床常见病症的临床表现以及药物治疗、特殊人群用药指导、治疗药物监测及个体化给药等基本技能。

  临床药师应熟练掌握常用医学检查指标及其临床意义,熟练开展药学监护和特殊人群用药指导。

  熟练掌握:

  一、6类临床常用药物的使用

  神经系统用药、呼吸系统用药、心血管系统用药、内分泌代谢疾病用药和抗菌药物(具体见附件)。

  二、剂型的正确使用

  主要包括:舌下片、咀嚼片、缓控释制剂、软膏剂、透皮贴剂、滴眼剂、滴鼻剂、滴耳剂、鼻用喷雾剂、气雾剂、注射剂等。

  三、有关法律法规

  中医中药专业大纲

  一、中医专业

  以默写《伤寒论》、《温病学》、《金匮要略》、《内经》经典条文为主。

  二、中药专业

  中药人员掌握中药基础知识、中药饮片的常用量、真伪鉴别、配伍禁忌、煎服法、中药饮片调剂、炮制和中药处方审核管理的相关理论知识及技术和操作及国家和天津市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如下:

  中药学

  中药的性能、中药的配伍及160种中药、重要配伍、来源及功效药物的异同点。

  附件4:

  天津市肿瘤医院护理专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细则

  根据天津市卫生局《关于在天津市卫生行业开展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意见》文件的精神要求,决定在我院全院护理人员中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 基本要求

  一是要正确处理好岗位练兵与护理临床工作的关系。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提高,达到练兵工作的全覆盖。

  二是要注重实效,在练兵中提高护理人员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以此为平台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护理人员形象,构建和谐护患关系。

  三是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岗位练兵的关键。将练兵工作与医院重点工作相结合,以练促改。

  二、成立领导小组

  组长:高明

  副组长:强万敏

  小组成员:董凤齐、沙永生、王会英、冯莉霞、王悦、李铮、岳林

  三、具体步骤

  (一)准备阶段:(2013年4月8日—4月30日)

  1、组织全体护士长学习文件精神。

  2、以系统为单位召开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动员大会。

  3、制定培训资料,印发至全员护士人手一份。

  4、建立题库

  (二)实施阶段:(2013年5月1日—2014年3月31日)

  由领导小组成员下到临床科室进行监督指导。

  1、理论考核:

  科内每月考核一次,护士长及带教老师判卷后将成绩上报。

  以各大系统为单位共分为7大组,每季度(5月、7月、10月)考核一次,成绩不合格者参加补考直至合格为止,每次考核后在各系统内评出前5名为本系统优胜选手,三次考核后共评选出105名优胜者。

  于2014年12月针对105名理论优胜者进行年度总决赛,并评选出院级前十名给予“理论考核标兵”称号。

  2、操作考核:

  第一阶段(2013年6月完成):科内成立由护士长及带教老师组成的考

  核组,对每名护士进行26项操作考核统一及培训后进行逐项考核。

  第二阶段(2013年8月完成):以各大系统为单位共分为7大组,组织系统内的操作技能比武大赛,每组选出前10名,共70名护士作为操作优胜选手。

  第三阶段(2013年11月完成):护理部集中对评选出的70名操作优胜选手进行规范培训后再次进行操作竞赛比武,选出前50名技术能手进行表彰。

  第四阶段(2013年12月完成):七个专业系统各推选5名选手,共35名护士进行各系统之间的技术比武,最终评选出院级前十名给予“技术操作标兵”称号。

  3、教学查房:

  带教老师每月进行科室教学查房,每月由教学组选择一个科室进行现场观

  摩指导。

  4、患者投票:

  对护士进行患者满意度评分,纳入总成绩,给予“患者最满意全能选手”

  称号。

  (三)总结评价阶段:

  通过层层考核,技术比武,从而推出理论考核标兵、护理专业技术能手及操作考核标兵及患者最满意全能选手。

  四、奖励措施:

  (一)系统内奖励:形成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比拼氛围。

  (二)护理部奖励:

  1、组织“祖国风景畅游”活动。

  2、三年内提供至少一次外出学习机会。

  3、一次性奖励?元。

  4、晋级职称优先考虑。

  (三)院级奖励:

  1、市级比赛比赛前三名工资上调一级。

  2、派遣制员工转制优先考虑。

  附件5:

  天津市肿瘤医院财务、物价专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细则

  一、成立活动组织小组

  组长:张晓亮

  副组长:马宁 李振凯 王桂荣 许永

  二、参加范围:全院财务人员和物价人员(含派遣制职工)

  三、岗位练兵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现行《医院财务制度》、《医院会计制度》、财务内控管理、票据管理、物价知识培训

  四、组织步骤

  (一)财务专业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5月初至9月底,自学阶段。

  第二阶段:10月1日至10月30日,检验阶段。组织全院财务人员进行岗位练兵竞赛。

  1、竞赛方式

  采取笔试和知识问答等形式。竞赛共组织三轮。

  第一轮:笔试。分数排名前十位的人员参加复试。

  第二轮:复试。由参赛人员抽取考题提问,前六名的选手参加决赛。

  第三轮:决赛。共十题,由主考官出题,决赛选手抢答。

  2、竞赛奖励

  竞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4名,其余为纪念奖。

  (二)物价专业

  1. 2013年5月份召开“练兵比武”工作启动大会;

  2. 2013年6月份进入“练兵比武”宣传阶段;

  3. 2013年7、8月份请天津市卫生行业物价管理相关专家对我院全体物价人员进行物价知识培训;

  4. 2013年9月份组织行业内专家编制印发“练兵比武”复习提纲;

  5. 2013年10月份物价员复习备考阶段;

  6. 2013年11月份组织全体物价员进行院内比武,并请相关领导和人员进行监考;

  7. 2013年12-2月份对院内比武优胜人员进行表彰;

  8. 2014年3-4月份强化复习阶段;

  9. 2014年5月份对院内练兵比武优胜物价员进行强化培训;

  10. 2014年6月份冲刺复习阶段;

  11. 2014年7月份进行全市“练兵比武”前冲刺培训;

  12. 2014年8月份参加全市“练兵比武”。

  附件6:

  天津市肿瘤医院后勤电工、锅炉专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

  活动细则

  具体方案明确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章德全

  副组长:杨兆国

  组 员:张红杰陈普兴刘虹刘宏王一建马小朋李富月

  办公室:总务处办公室

  联络人:李晓璇

  责任分工:

  组 长负责岗位练兵的监督、检查工作;

  副组长负责岗位练兵的总协调、总调度工作;

  组 员负责岗位练兵理论、操作考试等相关具体指导工作。

  二、活动时间:2013年4月2014年9月

  三、岗位练兵比武大纲

  (一)电工专业

  1、基本要求:熟悉电工专业基础知识和安全操作流程,能够绘制电气图并准确分析,正确使用常用电工材料,掌握电力拖动,变配电,接地与接零的种类、作用及要求和防雷、防静电、防爆、防火等相关知识。

  2、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基本操作技能,熟悉各类电机的控制,供配电系统、设备、线路及照明设施的安装、检查、使用和维护;规范使用仪器仪表、工具、安全防护用具等设备,准确测量电气相关参数;对于电机及其控制线路、变压器、低压电器等设施故障能够准确分析判断原因和正确处理;掌握事故预防与处理等相关安全知识。

  (二)锅炉专业

  了解有关锅炉安全的法规、规章、安全技术规范标准和生产、使用、监测、进口锅炉管理等环节的规定以及所承担的法律责任;熟悉传热学、燃烧学、金属材料、焊接和无损检验等知识;熟练掌握材料力学、流体力学、金属学和热处理等锅炉基础知识以及运行与维护保养、锅炉水处理、节能与环保等专业知识,熟悉锅炉操作人员的管理要求和事故预防与处理等相关安全知识。

  四、奖励机制

  1、总务处办公室每月结合岗位练兵和各部门上报情况,综合考评对排名前6名的岗位练兵能手进行通报表扬,并奖励每人100-300元;

  2、同时将考试成绩与星级服务评比挂钩。

  3、对推选参加全行业比武职工,视考核比武成绩情况,将获得单位500-5000元奖励。

  4、对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岗位练兵比武人员,年度考核不得评优,不能评为星级服务个人。

  五、岗位练兵比武实施活动安排

  1、动员宣传:3月6日,利用处周会机会,传达医院岗位练兵通知精神,部署本部门岗位练兵工作。负责人章德全、杨兆国。

  2、各部门组织学习和准备阶段:(2013年4月)

  2013年4月制定本部门本专业岗位练兵计划,拟定练兵内容和考核比武试题——各部门负责人和本专业班长负责。

  3、专家指导阶段:(2013年5月)

  2013年5月邀请各专业技能专家进行指导、授课,针对弱势进行强化,以达到切实提高员工专业技能及岗位练兵的目的,为参加市卫生局组织的练兵比武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4、各部门组织岗位练兵阶段:(2013年6月-8月)

  2013年6月-8月各部门自行组织本岗位技能比武活动,在练兵中提高技能,在比武中交流经验。

  5、总务处检验练兵成果阶段:(2013年9月-10月)

  2013年9月总务处进行岗位练兵检验,针对各部门工作特性及岗位需求,进行专业技能考核,检测各部门练兵比武成果。总务处办公室汇总检验各部门练兵比武结果,进行汇总分析,量化各部门专业技能强弱项。

  2013年10月组织各部门开展经验交流,由技能过硬的技术人员及部门做汇报,树立专业榜样,促进整体提高。

  6、巩固提高阶段:(2013年11月-12月)

  总结本年度岗位练兵成果,针对专业技术薄弱环节进行查漏补缺,为迎接2014年岗位练兵比武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7、迎考验收阶段(2014年上半年)

  参加市卫生局组织的全行业岗位练兵比武大赛,展示本院过硬的专业技能,接受领导及专家的检验,加强与其他单位的专业交流。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