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泌尿肿瘤科  >  人员介绍
 
杨庆

  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特需专家门诊

周五上午泌尿肿瘤科门诊

 
 
 
 
 
 

  长期从事泌尿肿瘤的临床及科研工作。以腹腔镜手术为代表的微创外科和前列腺癌的诊断与治疗为主要研究方向,擅长肾上腺、肾脏、输尿管、膀胱、睾丸、阴茎肿瘤的手术和综合治疗。在我院率先开展腹腔镜肾及肾上腺切除术。

 
 

  曾获得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2006年青年医师学术论坛优秀论文奖。主持并完成北京医学会-北京泌尿外科青年医师科研基金一项,参与并完成天津医科大学科研基金一项,现承担天津市卫生局课题一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2项。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