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三好”“十佳”评选
 
天津市卫生行业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督导组来院督导检查
 时间: 2013-06-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6月3日下午,天津市卫生行业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督导组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督导检查。我院“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办公室成员及各专业组负责人参加了接待。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宇向督导组汇报了我院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组织架构、执行文件及宣传情况,各专业组分别介绍了今年练兵比武活动细则及培训情况。督导组详细查阅了我院在活动中制订的各类相关文件、制度、规定,以及简报、会议记录、培训资料等材料,查看了医院网站“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专栏建设情况。随后到胰腺肿瘤科进行现场检查,随机询问5名医护人员、5名住院患者及患者家属,考察对“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内容的知晓率。市卫生局督导组对我院“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

  (岗位练兵活动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