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肿瘤研究所  >  学术梯队
 
天津市肿瘤研究所PI聘任仪式在我院召开
 时间: 2013-06-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3年6月6日上午9:00在C座4楼第一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天津市肿瘤研究所PI聘任仪式。天津市肿瘤研究所所长郝希山院士、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王平院长、辛宏业副书记、郝继辉副院长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会议由研究所办公室主任、科教处处长李慧教授主持。研究所全体PI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

  会议首先由主管科教工作的郝继辉副院长回顾了研究所PI遴选的全部过程。经过课题组申请、专家组论证等程序,本年度共遴选3名I级PI、13名II级PI,并已签订目标责任书,整个遴选过程公开、公平、平稳、和谐,研究所的资源得到了更加合理的配置。牛瑞芳副所长宣读了PI聘任文件,并对任期的考核指标提出了要求。各位院所领导为PI颁发了聘任证书。应国光、任秀宝、于津浦等3位PI做了典型发言,认为PI制是比较成熟的科研管理体制,在国外高水平的研究机构和国内部分单位已经成功实行,相信新的管理体制将为研究所的发展提供新的契机;表示拿到PI这个岗位,意味着一份动力、一份责任,希望能够带领团队,努力完成聘期目标,使研究水平更上一个新的层次。

  院领导对此次聘任仪式非常重视,辛宏业副书记首先对16名PI的成功聘任表示祝贺,衷心希望新组成的研究团队获得更多的高水平研究成果。王平院长提出本次PI聘任仪式代表着研究所新的管理体制正式启动,各位PI都是本领域优秀的专家,聘期任务也非常重,相信PI可以带领团队成员通过努力,顺利完成考核指标。研究所所长郝希山院士指出PI制改革是高水平研究机构的必经之路,新的体制将打破传统科研组织结构束缚,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和优势,形成科研协作合力,从而催生出更多、更好、更高的科研成果。近期我院申请的国家临床医学中心已经网上公示,PI以此为契机,利用高水平的研究平台,推动肿瘤领域的发展。希望研究所全体专业技术人员一起努力,建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肿瘤防治机构。

  科教处

  2013年6月6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