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人才建设  >  人才信息
 
2013年新入院职工报到须知
 时间: 2013-07-0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013年新职工报到须知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新职工,你们好!为了更方便、快捷地办理报到手续,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报到程序:

  (一)新职工持报到所需材料到天津医科大学人事处报到换领介绍信。

  (二)持天津医科大学人事处开具的介绍信到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人事处报到领取相关材料。

  二、报到时间:

  天津医科大学人事处报到时间:2013年7月11日

  注:请各位新职工在报到所需材料齐全的前提下尽量于放假前报到(医大放假时间7月13日—8月23日),如放假前报到材料不齐的,先到医院报到,备齐材料后再另行安排时间到医大办理报到手续。

  三、报到地点:

  天津医科大学人事处调配科(气象台路校区行政楼305办公室)。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C座4楼人事处

  四、报到所需材料:

  (一)国内普通高校毕业生(按派遣方式接收)

  1、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1)外地生源、外地院校毕业生需持①就业协议(个人留存的一份)②报到证③毕业证④学位证⑤户口迁移证⑥外地院校非天津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津就业申请表去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毕业生认定(在报到证上编号及盖章);

  (2)本市生源、外地院校毕业生需持①就业协议(个人留存的一份)②报到证③毕业证④学位证⑤户口迁移证去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毕业生认定(在报到证上编号及盖章);

  (3)本市院校毕业生不需办理毕业生认定手续,持报到证即可。

  2、毕业证、学位证。(学位证未领取人员持答辩决议证明)

  (二)留学回国人员

  持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教育部留学学历认证中心提供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办理回国工作派遣手续,办完后持留学回国人员就业报到证来校报到。

  (三)博士后出站人员

  博士后人员工作分配介绍信、工资转移证。

  (四)调入人员

  原单位或存档单位开具的行政(或干部)关系介绍信、工资转移证。

  五、其他事项:

  若是党员的医院新职工需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学校党委组织部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322办公室);需要落医院集体户的新职工请于入院教育时与医院总务处咨询落户相关事宜。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天津津能电池科技公司内)。

  公交路线1:鑫茂科技园站:301路、608路、609路、616路、638路、831路、849路、872路(下车后向北步行100米至物华道左转,向西步行200米至梓苑路左转,步行100米即到)

  公交路线2:华苑西路站:687站、831站、835站(下车后向西步行至梓苑路右转,步行200米即到)

  地铁线路:华苑站 地铁3号线(出站后沿迎水道向西步行400米至梓苑路右转,步行200米即到)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