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召开学习团中央十七大会议精神践行我的中国梦座谈会
 时间: 2013-07-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七一”前夕,院团委召开了“学习团中央十七大会议精神,践行我的中国梦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辛宏业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孙蓓主持。会上,由孙蓓书记对刚刚胜利闭幕的团十七大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对下一步全院青年团员的逐级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每位团支部书记积极发言,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及各自不同的“中国梦”。乳腺中心、临床七、临床五等团支部的代表结合临床工作实际提出了自己的梦想,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服务能力,改善就医环境,实现人人对医疗卫生事业满意的梦想;机关支部、药检支部、门诊支部等从环境以及社会角度对中国梦进行阐述。

  党委副书记辛宏业对各支部书记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要求青年人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要勇挑重担,发挥青年团员的才干,体现突击队作用,努力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