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 2013-08-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3年7月10日下午,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研究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事宜。党委书记、院长王平,党委副书记辛宏业,纪委书记王宇等院领导、党委委员及党办、院办主任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院长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传达了中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精辟论述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通篇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的群众观,反映了我们党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高度自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纲领性文件。会上,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孙春兰在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了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事宜,党委副书记辛宏业汇报了我院关于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长、党委书记王平对我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全院党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要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把作风建设放在首位,认真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促进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党建工作上水平,实现人才素质提升、就医环境优化、医德医风增强,使百姓放心、人民满意,医院科学发展上台阶。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