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我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层干部座谈会
 时间: 2013-08-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3年7月18日下午,院党委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层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院长王平,党委副书记辛宏业等院领导出席了座谈会,33名副科级以上行政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辛宏业主持。

  座谈会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超前谋划下半年工作,广泛征求各科室意见。行政中层干部结合医院“结构优化、发展提速、水平提升”的工作思路,总结各科室2013年上半年工作,超前谋划下半年的思路,并结合三甲医院复审和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方面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21名中层干部及科室负责人作了发言,分别结合各自科室的工作,及对医院医疗质量、护理管理、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基础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解决制约医院建设发展的瓶颈、如何推进医院健康快速发展,如何办好百姓放心、人民满意的医院展开讨论。

  党委副书记辛宏业同志提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与医院的发展密切相关。部分行政中层干部同时也作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在活动中带好头,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各科室要做到统一思想,加强科室间的交流与合作,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王平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院中层干部2013年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医院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结合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医院工作的重点,要以我院成为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为契机,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把精力用在本职工作上,用在医院发展中来。

  他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安于现状,创新工作思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做好三甲医院复审工作的基础上,争创全国百家优质医院,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只有不断创新,才能适应当今社会的发展潮流,使医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王平书记、院长要求,针对中层干部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积极整改落实,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