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学研究
 
2012年度我院中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时间: 2012-09-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已经公布,本年度我院基金中标总数大幅度增长,达到历年之最。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15项,中标29项,中标率25.22%,中标数目较去年相比增加了70.59%,再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获得总经费较去年相比提高了16.21%。其中青年基金中标数量令人振奋,青年基金中标率远高于面上项目,共申请面上项目60项,中标10项,中标率达16.67%。申请青年基金53项,中标19项,中标率高达35.85%。目前,青年人才已经成为了中标项目的主力军。

  本年度部分科室基金申请工作成效显著,其中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研究室成绩尤为突出,申报的5个项目全部中标,不仅超额完成了申报指标,还取得了100%的中标率。除此之外,病理科、甲状腺颈部肿瘤科以及生物技术研究室也取得丰硕成果,均获得3项资助。另外,乳腺病理研究室、血液科和放射治疗科也各获得了2项资助。

  本次共有16个科室获得资助,从科室构成方面:研究所在此次基金申请中表现突出,取得骄人成绩,发挥了科研工作专业队的作用;研究所共获得12项资助,占中标数的41.38%;此外,临床、医技科室的中标数量还有很大的潜力,外科科室共获得7项资助,占中标数的24.14%;内科科室共获得6项资助,占中标数的20.69%;医技科室共获得4项资助,占总中标数的13.79%。另外,放射科也实现了国家自然基金零的突破,检验科本年度再接再厉,继去年零突破后又获得一项资助,充分显示出医技科室在承担国家级课题上的潜力。

                                                                                                 科教处

                                                                                              2012年9月10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