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院党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
 时间: 2013-08-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31日,院党委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交流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市委第28督导组副组长党丽颖、督导组成员刘会群出席会议。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院长王平主持会议。

  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如何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群众路线,如何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回答“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问题,如何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推进医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等专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结合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畅谈了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优良传统、基本方法和成功经验在新的历史时期的继承和运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针对性很强,切入点准确。医院工作关系民计民生,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坚持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是院领导班子贯彻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的重要体现。王平院长、书记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增强密切联系群众的自觉性,增强解决自身问题的自觉性,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推动医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到解决问题、密切联系群众、促进各项工作上,努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委第28督导组副组长党丽颖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为院领导班子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讨论会大家发言深刻,联系工作紧密,取得了很好的学习讨论效果,同时希望医院继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