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学研究
 
关于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报
 时间: 2013-03-1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基本结束,我院各类项目均申报踊跃,本年度我院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20项,其中,面上项目48项,青年科学基金66项,重点项目2项,优秀青年基金1项,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项目2项以及国际合作项目1项。本年度申请数目较去年相比增加了4.3%,刷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量的历史纪录。

  本年度部分科室申请项目态度积极,其中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研究室尤为突出,共申报9个项目,其中涉及到青年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项目及国际合作项目共4个类别。不仅完成了申报指标,还尝试了更广泛的申报领域。此外,放射治疗科、乳腺病理研究室、肿瘤细胞生物学实验室、生物技术研究室以及淋巴瘤内科也都申报了6项以上的项目。

  本次共有37个科室参加了项目申报,从科室构成上看:临床科室共申请74项资助,占申请总数的61.67%;研究所科室共申请28项资助,占申请总数23.33%;医技科室共申请18项资助,占申请总数的15%。从本年度基金申请的情况来看,除临床科室继续保持着申请项目的主力军地位外,研究所依旧保质保量地稳步提升申报力量;而随着医技科室相继出现项目突破后,各医技科室信心倍增,逐年加大申报力度,在申报科室中已占据了一定比例,这充分显示出了医技科室在承担国家级课题上的潜力。

  本年度基金申请,着手时间早,动员力度大,由科教处组织,各项目均经过院内院外专家的反复修改,为各项目负责人创造了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从而也为各负责人争取到了润色和完善标书的时间,突显我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除此之外,各项目负责人也较往年对标书投入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相信经过各方的努力配合,我院2013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定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科教处

                                                                                 2013年3月18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