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肿瘤研究所  >  教学工作
 
我院教学工作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
 时间: 2013-08-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肿瘤学”课程获选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的评选结果,全国共有150门课程入选,我院面向天津医科大学来华留学生的“肿瘤学”课程榜上有名。

肿瘤学品牌科网站链接:http://www.tjmuch.com/ztbd/jpk/index.htm

  我院作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单位,承担着天津医科大学留学生“肿瘤学”课程英文教学任务,以全程英文教育模式和体系拓展了国际医学教育市场,以人才培养质量和特色赢得了国内外赞誉。肿瘤学目前已成为一门新兴的独立学科并逐步发展和完善。在我国既往医学课程体系无专门系统的肿瘤学课程,肿瘤专业课程安排和设置均较少,各脏器肿瘤均在相应的学科中讲授,造成内容分散,基础与临床联系不强,缺乏系统性和整体性,现有的医学教育体系已无法满足现代医学科学发展的需要。“肿瘤学”课程为适应国际医学人才培养的需求,按照《本科医学教育国际标准》和《全球医学教育最基本要求》,进行了一系列课程体系改革,完成了课程内容的重组与整合。

  “肿瘤学”课程以内容的鲜明特色与突出优势、双语网站的新颖设计与丰富资源,成为天津市推荐的10门课程之一,得到了学校、市教委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获此殊荣,这也是我院教育工作首次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标志着我院教育教学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学科教学品牌的树立夯实了基础。

                                                                                 科教处

                                                                            2013年7月23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