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乳腺肿瘤二科  >  特色科室
 
浓情中秋,情系你我
 时间: 2013-10-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3年9月24日,乳腺二科邀请在院及出院后的康复期患者共同开展“浓情中秋,情系你我”患者联谊会。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先由有丰富临床护理经验的护士为患者进行营养讲座及患肢功能康复、预防水肿发生的讲课,并对患者出院后居家护理所产生的疑问、心理问题进行了咨询与解答。护士与患者还共同表演具有治病强身功效的《八段锦》,和节奏欢快的《经络操》。最后在欢乐的猜词游戏和击鼓传花中联谊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患者热情度极高,护患关系和谐,取得了患者及家属一致好评,并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给患者们带去了温暖和祝福。同时,护士们也深深得感到患者居家护理存在很多问题,延伸性的护理服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后会在此方面做更多的工作。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