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电视专题片
 时间: 2013-10-2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9月30日,院党委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电视专题片。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院长王平主持会议。

  按照市委督导组的要求,院领导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电视专题片《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况报道,深刻领会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聚焦“四风”,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进一步提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自觉性。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受到了深刻教育,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化,将针对征求意见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党委书记、院长王平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批评和自我批评是解决党内矛盾的有力武器,深刻领会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撰写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查摆问题切中要害,自我剖析触及灵魂。要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聚焦“四风”,从具体工作上深入查找,从差距不足上深刻查摆问题,把原因分析透,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