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院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中心组学习
 时间: 2013-10-2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11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精神,深入讨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院长王平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王平传达了市委《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带领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刘云山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院长王平讲话强调:一、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要按照市委督导组要求,做到“五必谈”,通过相互谈心,沟通思想、交换意见,相互谅解、增进共识。三、进一步深刻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认真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高质量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抓好整改落实奠定基础。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