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特色科室
 
我院顺利通过“天津市医疗机构放心药房”复审
 时间: 2013-11-1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近日,由天津市药监局、天津市卫生局联合进行的“天津市医疗机构放心药房”复审已于2013年10月2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我院药学部于10月22日接受了此项检查。

  检查当日,市药监局、卫生局的工作人员和一中心药学专家组成的检查团来到我院药学部。高明院长致欢迎辞,代表院里表达了对这次检查的重视。检查团的专家在听取了药学部整体工作汇报之后对各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在给予肯定的同时又为我们提出了宝贵建议,对我部的三甲复审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最终我部顺利通过“放心药房”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科室立即召开总结会。各调剂组分别总结迎检心得,提出整改意见。主任要求大家针对问题要举一反三,持续改进,把握系统性。通过这次检查我们有了新的收获,也为下一步迎接三甲检查积累了宝贵经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