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院领导班子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4-03-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10月29日上午,院领导班子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28督导组组长黄禄衡,副组长党丽颖,督导组成员马宇彤、刘明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外领导干部副院长王瑛列席会议。党委书记、院长王平主持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认真充分的准备。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领导班子成员采取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函、院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召开中期推动会分组讨论、民主党派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查摆班子和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相互谈心,并开展“五必谈”活动。每位班子成员亲自起草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力求查摆剖析“像、深、准、诚”,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王平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对领导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查摆剖析,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锻炼、群众观点、制度建设等方面深挖思想根源,剖析症结所在,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党委书记、院长王平带头深入查摆了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并恳请各位班子成员对自己进行批评帮助,虚心听取意见。党委副书记辛宏业,纪委书记王宇,副院长李强、高明、郝继辉、赵强、张晓亮也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位同志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畅所欲言,敢于揭短亮丑,勇于深挖思想根源,不避重就轻,不回避问题,对照理想信念、党章党纪、廉政准则、群众期盼,深入查摆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在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坚持原则,抓住实质,直言不讳、开诚布公地给予批评帮助,对不足和缺点毫不避讳。听取意见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体现了同志之间相互帮助、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市委第28督导组组长黄禄衡讲话,他对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很好,班子成员认真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了孙春兰在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查摆问题态度诚恳、切中要害,剖析原因认识深刻、触及灵魂,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方向明确、不虚不空,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民主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但不是终点。要求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下功夫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同时,要两手抓,两促进,以事业发展的成效体现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最后,院长、党委书记王平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在市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院领导班子一要坚持不懈地反思查找问题,二要集中精力搞好整改落实,三要着眼长远抓好建章立制,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善始善终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