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三好”“十佳”评选
 
我院物价科组织召开物价系统“技术比武”考核暨全院物价工作会议
 时间: 2013-11-1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23日,物价科组织召开了物价系统“技术比武”考核暨全院物价工作会议,物价科及全体兼职物价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物价科科长李振凯转达了副院长张晓亮对全体物价员的问候以及对物价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介绍了我院“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具体时间、流程。同时就近期患者向物价科反映的问题与兼职物价员作了沟通,对我院今年一次性医用耗材的检查情况、个别耗材的使用情况做了深入的分析,并对相关的医疗收费项目、协议书的收费、使用作了解释说明,对近期病历自查中的相关情况向全体物价员做了通报和说明。

  最后,全体物价员进行了交流,对个别收费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解说。物价科向全体物价人员印发了2013年肿瘤医院物价系统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试卷。

  (物价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