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最新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3年度肿瘤医院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的征文通知
 时间: 2013-11-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了加强专业技术人员间的学术交流,提高院内的学术气氛,我院定于2013年12月下旬组织院内一年一度的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目前征文工作已经开始,为保证论文报告会的顺利进行,现将具体实施办法通知如下:

  一、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的形式:分两级进行,一是科级论文报告会,即所有论文均在本科论文报告会上宣读,其它科室人员自愿参加。二是院级优秀论文报告会,即被院级评委会评出的优秀论文在院内优秀论文报告会上宣读,同时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二、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评选方法:为保证质量,各科室将有学术价值的论文推荐到院级论文报告会上宣读,我们将采取科级评审组和院级评委会评审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评审。在各科论文报告会后,每科推荐2—3篇论文参加医院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经过院级评委会的评审、打分,评出12篇优秀论文参加院级论文报告会的交流,再由院级评委会当场打分,评出论文的等级。

  三、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时间安排

  1即日起为论文征集阶段:凡本年度内发表的或未发表的论文均可参加交流,第一作者应为50岁以下的专业技术人员。请科主任委托科干,负责本科室论文征集工作。1125日前请将本科室拟宣读的论文题目、作者及科内论文报告会的时间安排报科教处。

  220131125日—126日为科内论文报告会阶段。各科主任要认真做好安排并组织推选工作,届时科教处派人参加各科室的论文报告会及协助推选论文。

  3201312月下旬召开全院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科教处

                                                                                              2013年11月18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