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三好”“十佳”评选
 
我院举办2013年物价系统“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
 时间: 2013-11-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3年物价系统“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总结

  在《关于在天津市卫生行业开展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意见》(津卫党办〔2013〕15号)的指导下及我院《关于在我院广泛开展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下,我科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制订了我院物价系统“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工作计划。

  5月份组织召开了物价系统“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动员会,向全体物价员介绍了我院物价系统“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时间、流程。9月份向全体兼职物价员印发了《2013年肿瘤医院物价系统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提纲》进行强化复习。10月份我科编写了《2013年肿瘤医物价系统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试卷》并对全体物价员进行了考试。11月份对考试试卷进行评判,经过我科认真、严格评阅,10名成绩突出者分获一、二、三等奖。如下:

  一等奖:放疗科射波刀中心王境生、血液科李小妹;

  二等奖:骨软科刘畅、综合内一科彭博、放射科刘成;

  三等奖:疼痛科宋亚杰、检验科周伟、肿瘤内五科荣玮、乳腺三科李文津、泌尿科穆园等10人获得优胜。

  物价科

  2013/11/1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