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2013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韩国原子力医学院姊妹医院第八届双边研讨会在韩国首尔成功举行
 时间: 2013-10-1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韩国原子力医学院第八届双边研讨会已于10月14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此次研讨会也是韩国原子力医学院50周年院庆的庆祝活动之一。本届研讨会以“射波刀的治疗”为主题,此次我院由王平院长领队,放疗科、射波刀中心及颅脑肿瘤科的主任及临床医师共6人组成的代表团赴韩国参加学术交流。

  研讨会上,韩国原子力医学院院长赵澈九教授致开幕词,欢迎我院代表团来韩交流,王平院长应邀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回顾了两院自2004年建立姊妹医院友好关系以来双方在人员交流、临床诊治、科学研究、教育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双边会上,两院专家及医师共同分享并交流了射波刀在肝癌、肺癌、脊柱及颅脑肿瘤方面的诊断与治疗上的新技术、新成果。会场上专家学者们也是讨论热烈,互动频繁。每年的双边学术研讨会已成为两院重要的交流内容。双方也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使两院能够不断优势互补,提高癌症治疗和研究水平,为共同在科学研究上的目标而努力,造福更多的癌症患者。

   
  

  在韩期间,我代表团成员受到了韩国放射与医学科学院的热情接待,并参观了医院射波刀中心等相关科室。访问中,双方也就今后两院在医疗、科研、人员交流、科室对口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商讨并达成共识。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