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三好”“十佳”评选
 
天津市卫生行业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督导组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了第二次督导检查
 时间: 2013-12-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19日下午,由市卫生局干部保健处杨珍处长带队的天津市卫生行业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督导组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了第二次督导检查。我院“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办公室成员及各专业组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主要检查我院练兵比武活动实战情况,重点包括练兵比武的形式、内容、院内推荐选手产生的过程等。纪委书记、岗位练兵活动办公室主任王宇向督导组介绍了我院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开展的整体情况,然后医疗专业、检验专业、药学专业、护理专业、财务专业、物价专业、电工锅炉等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今年各专业练兵比武活动开展的内容形式、创新举措以及取得的实效。

  督导组详细查阅了我院2013年“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相关制度规定、信息简报、会议记录、培训资料、竞赛名单、成绩等文件材料。随后现场巡视了医疗专业、护理专业、检验专业岗位练兵竞赛的分会场。督导组对我院“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在推动今年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中,充分结合实际工作,注重建立常态机制,组织更加得力,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充实、亮点更加突出,尤其是护理专业分层次、分区域、单月练、双月比的练兵形式、检验专业结合ISO15189实验室质量控制开展的岗位培训,财务专业开展的窗口服务礼仪、沟通技巧培训,使练兵比武活动开展的针对性更强、实效性更高、覆盖面更广。比赛现场选手们娴熟、稳健的技能操作也给督导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督导组希望医院在下一阶段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中,进一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

  (岗位练兵活动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