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我院积极做好西藏昌都县卫生服务中心护理人员进修工作
 时间: 2013-12-1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支援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我院麻醉科副主任医师、援藏干部郭冰同志积极帮助援藏医院西藏昌都县卫生服务中心建立更加系统完善的医疗护理体系,帮助联系该院护师德青拉措同志到我院手术室进修三个月。德青拉措同志来院后因地域差异、水土不服,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党办、护理部、手术室支部、分工会等领导多次到宿舍慰问,为其购置营养品,关心她的生活及进修情况。其进修期间,为保证进修质量,手术室安排专门的带教老师进行一对一带教,德青拉措同志很快学会了乳腺、头颈的手术配合及各种敷料器械的处理工作。手术室许多年轻同志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不仅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积极帮助和关爱德青拉措同志,在工作之余还主动邀请德青拉措同志一起游览天津,领略天津独特的文化气息和自然风貌。在良好的科室文化氛围中,德青拉措同志感受到了我院医护人员的热情友好,与手术室、麻醉科许多职工结下了珍贵的友情。

  目前,德青拉措同志三个月的进修生活即将结束,在院党委的倡导和支持下,本着对西藏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大力支持,手术室、麻醉科向西藏昌都县卫生服务中心捐赠麻醉机一台、手术服及多种手术必需品,充分体现了我院对藏族同胞的关爱。12月11日,院长、党委书记王平向德青拉措同志颁发了“手术室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德青拉措同志为表达对我院领导及同志们的感激之情,将西藏人民表达祝福的“哈达”献给了院长、党委书记王平,党委副书记辛宏业等院领导和党办、护理部及手术室的医护人员,致以她最崇高的谢意,愿友谊地久天长。院长、党委书记王平表示,我院将继续贯彻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积极做好支援西藏工作,为西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手术室党支部、分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